LLLLLLL鱼

我劝你早点喜欢我,免得浪费时间.

[琼楼昱宇]公开(下)

哈哈哈哈我突然出现

主打一个猝不及防防不胜防防不胜防防不....呸

下一篇我随缘掉落()

捡手机文学应该会更的....吧)

不想写得太多 剩下的交给你们自行想象啦

今年的金鸡百花电影节延续了以前的传统,依然是采取了直播的方式,不仅在颁奖礼正式举行时直播,颁奖之前的红毯环节也进行了直播。


刘昱晗今晚穿了一身纯白的西装,本来纯白色容易显胖,而且少有男明星能穿出气质,刘昱晗坚定让造型师给他准备白色的西装。


但不出所料,纯白西装被刘昱晗完美驾驭了,当真配得上那句“陌上人如玉,君子世无双”。刘昱晗虽然很高,但骨架在娱乐圈一众男明星中是瘦小类的,在大家都在内卷肱二头肌和胸肌的时候,刘昱晗宛如那一朵纯白的茉莉花,是少有的清秀温柔风格。


刘昱晗走完红毯之后就去各个休息室问候前辈去了,并没看见实时更新的红毯照里出现了刘宇宁。


刘宇宁今天真是瞒着刘昱晗来的,虽说刘宇宁今年没有一番作品,但前几年演的一个配角竟然意外的被提名了,刘宇宁就打算在颁奖礼上公开他们的关系,给刘昱晗一个惊喜。


他们就公开这个问题其实讨论过很多次了,两家粉丝一直都在催婚,结果他俩各自连个绯闻也没有,粉丝也挺着急的,但自家偶像突然出现个男朋友,这和催婚概念还是很不一样吧啊喂!


刘宇宁知道刘昱晗一直很想公开,但每次一问起,刘昱晗就会说听他的,永远不公开也行,刘宇宁每次看着刘昱晗失望的眼睛就受不了,心里总想找个机会告诉大众。


无论结果如何,是对粉丝的交代,更重要的,是对刘昱晗的交代。


刘宇宁摩挲着黑眼镜+小花儿胸针,不知道在思考着什么,一旁的团队成员碰了碰他,说道:“宁哥,今天事成之后得给咱们发奖金啊!”


刘宇宁回过神来跟他们打趣道,“当然,你们好好干,少不了你们的。”


不知怎的,心里腾起一股莫名的紧张。


废话,那能不紧张吗,在这种场合下给心爱之人求婚也没有像吃饭一样简单吧!


刘宇宁提早很久就和举办方沟通过了,如果刘昱晗最后能够拿到影帝,就按照他设计的小环节走。最初主办方是有些抵触在的,如此正式的一个场合怎么能够用来做这么私人的事情,岂不是儿戏吗。经过坚持不懈的沟通,刘宇宁的团队提出了一些赞助方案,并且把这一部分作为直播之后的私人内容,只是借场地和人员一用,并不以电影节的名义进行。或许是看在刘宇宁如此诚挚的情况下,又或许是娱乐圈第一对公开出柜的影帝夫夫,电影节主办方总算是同意了。


刘宇宁都已经全部布置好了,现场的灯光、音乐他都亲自彩排过,短短两三分钟的稿子也反复改过好几次,尽管已经是开过好几次巡回演唱会的人,尽管已经是圈内公认的台词顶级的演员,他还是生怕自己舌头打结,生怕自己少说了一份爱,也生怕大众产生误解从而给刘昱晗带去恶意和伤害。场外的通稿、公关团队、营销号、大V什么的也全都安排好了,就等东风了。


他还打算唱当初的表白曲,以此来表明自己的心意。


电影节的颁奖典礼正式开始了,刘宇宁拿到了提名,但很遗憾并没有获奖,他还特地让此时的摄像机不要拍他,要给刘昱晗营造一种他并未到场的假象。


此时刘宇宁个人超话里的大家已经发现了端倪,明明老大到场了却没拍他,都开始连夜起草律师函了。琼楼昱宇的cp超话里的大家也发现了情况,俩人今天是一黑一白的西服,刘宇宁的黑色西服上有一个并不显眼的胸针,但对于苞米们来说,那是原地过年的程度。可怜的苞米们并不知道接下来要发生什么事情。


刘昱晗自然也发现刘宇宁被提名了,但大宁并没有和他提起过这个事情,于是悄悄拿起手机给那头的人发微信。微信暂时没有得到回复,刘昱晗也并没有在意,继续全神贯注看着颁奖礼。


“随着夜越来越深,我们的颁奖典礼也进入了尾声。接下来就是万众瞩目的‘最佳男演员’奖项了,让我们先来看提名的男演员名单。”


短片放完了,大屏幕上出现了提名男演员的实时镜头。刘昱晗浅浅地给了镜头一个微笑。


颁奖的是电影圈的一位大前辈,大前辈素来幽默风趣,颁奖也不忘打趣大家,她向旁边的另一位颁奖嘉宾说:“思佳,今年的最佳男演员是一位特别爱笑的演员对吧。”


“是的呢林老师,我可喜欢这位演员的作品了,也很喜欢他的眼睛。他可真是有一双会说话的眼睛。”


“那我不仅喜欢他的眼睛,我还喜欢他的嘴,当年的名场面可是好多人看过呢!”


“林老师,你这个话可真是大范围扫射啊,今年咱们的影帝们可都有这样的名场面。”


台下的观众开始有些发笑,刘昱晗也被逗得有些笑意。


“恭喜!刘昱晗!获得本届金鸡百花电影节最佳男演员!”


刘昱晗还没反应过来,大屏幕上已只剩下他一个人的镜头,他的眼底装载了惊和喜。


他等这一天已经太久了。


他如愿以偿的在所有人的注视下起身,迈着坚定的步伐走向颁奖台。


在发表完主演电影相关的感言之后,刘昱晗谈到了自己的经历。


“今天站在这里,我需要向十几年来的自己说一声谢谢。谢谢自己一次又一次地选择坚持这条道路。


一路走来有迷茫,有忐忑,甚至是有恐惧,顺势而升过,也遇阻而下过,幸运的是遇到了好多贵人,他们给予我帮助,教会我成长,我心中有无数的感谢,真的道不尽。


谢谢,谢谢你们”


“最后,我想占用大家五分钟的时间,我想给一位我特别想感谢的人唱一首歌。”


全场的灯光熄灭了,留下一束光,刘昱晗一身白,站在光里,他好像成为了光。


“我是爱你的”


“我爱你到底”


“生平第一次我放下矜持”


“任凭自己幻想一切关于我和你”


唱到第二段副歌的第二小节时,刘昱晗按照原歌词在唱着,他唱:“你是爱我的”


此时突然出现了另一个人的和声,他唱:“我是爱你的”


“你爱我到底”——“我爱你到底”


“生平第一次我放下矜持”


“相信自己真的可以深深去爱你”


“深深去爱你”


评论(7)
热度(48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LLLLLLL鱼 | Powered by LOFTER